最近公司的同事們都愛上了納豆香茹元氣湯


去過costco的人都知道~有一牌元氣湯是它們的熱賣產品~80包才699大洋 (每包約8.8大洋)


這陣子公司同事陸續有人去,我們也都請人托買~


後來,Lucero逛了愛買和家樂福、全聯也發現這品牌的小包裝,10入109大洋,一包身價馬上從8.8變成10.9


本身沒有Costco會員卡的我,只好努力比看看有無其他回牌可替代


Bcoz真的滿好喝的,像喝杯湯一樣,但是不會讓你覺得膩~


於是,皇天不負苦心人,Lucero找到另一個不錯的品牌嘍~~




Costco的嗨一點





去逛過Costso的人一定對它有印象


這品牌還有賣海鮮湯,但是比較貴,60包就700多了,平均一包要11大洋


我還沒喝過海鮮的,因為太貴了,大家也不想平分海鮮湯,我可不想自己花700多帶回家~



再來是在大買家找到的,目前全聯還沒有賣


廣吉牌






廣吉牌是10入99大洋~~乍看下好像比較貴,其實和Hi一點差不多,因為Hi一點是20克,廣吉是30克


喝起來的口感呢!因為Hi一點強調的是元氣湯,喝起來的口感比較細,它把麥片打成粉了,就像喝濃湯一樣


廣吉是以燕麥片來取名,顧名思意裡面就是有麥片的意思~~






兩者喝起來的香味都差不多~~


單價上,除非能在Costco買到,否則廣吉是贏一點點


口感上,Hi一點較細,廣吉像麥片粥~~


但因單包的份量有差,所以,廣吉的話是一個馬克杯加一包就很濃了,但Hi一點要加兩包才行


跟我一樣喜歡喝鹹的麥片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~~


ps.這兩個品牌都還有其他口味的元氣湯,但是我都還沒試過,下回我再一一po上來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