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碰到人生的重大抉擇時,你會怎麼處理呢?




昨天,老闆要回家前,特地把我叫到一旁問我說:「我送你去美國念書三個月,你ok嗎?」


我居然很順口的就說:「ok啊!但是我的工作應該就不ok了,很大的load!」


老問馬上就回我說:「放心,不是說在找人了嗎?等人進來就就可以去了!」


then~老闆說:「你可以自己找學校,不一定要在Office附近~~就這樣了,我讓你也去美國見見不一樣的世界!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老闆走了~剩下一個很錯愕的我


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完全沒下意識的就直接回答


其實,在老闆問我之前,老闆就先拿了張問券給我們幾個人填,但每個填問券的全是主管,只有我不是


問券的最後一個項目是"要繼續上目前的英文課,還是願意接受到美國受訓三個月"


我考慮了一個晚上,然後很隨性的就寫「上英文課---no,到美國--會考慮」


就這樣,隔天老闆就來問我了~


同事對我說:「老闆對你很好也,還親自去問你,不是透過你的主管,可見老闆對你的企重,我想,你就去吧!」


說真的,可以得到這樣的重視,我也很高興,但是我回家以後就開始煩惱了~


念書,那$$呢?


就算學費公司出,那其他的呢?


我好像都還沒想清楚就直接答應了,這樣~~~真是連考慮的時間也沒有了~~


回家後,又和幾個麻吉聊了一下,


阿笨是直接對我說:「你真的是阿呆!」


廷廷說:「不能後悔嗎?如果你入不敷出呢?怎麼辦?」


....我也不知道怎麼辦!就死馬當活馬醫吧!都答應了!跟老闆談好的事豈能當玩笑開~~

老弟本來是不支持的,因為經濟因素


不過,後來他還是決定要回來台中了,他說:「如果這對你的工作有幫助,你就去吧!反正才三個月」


好佳在有老弟的支持,讓我也放心了不少~至少我的一些費用上有人在台灣幫我處理,不然,要是刷了卡,還有我的保險費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置!


總而言之,就等嘍!反正新人還沒到之前,我是不會出去的!


只是,我好像也真是決定的太快了~~沒有幫自己留一個抉擇的時間!


不知大家遇到這種問題時,會如何抉擇呢?


stay or go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