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末我破天荒的和公司一同出去旅遊


老實說,原先聽到行程之一是九份時,我就打了很大的退堂鼓了~


九份,一個在台灣超有名的景點,但是我二十幾年來從未造訪過,無疑是因為他除了景色很美外,當然是他的地「靈」人傑嘍~


第六感一向很不一樣的我,其實很怕這些地方的,不過,因為同事盛情的邀約之下,我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。



第一晚,住在基隆夜市附近的飯店


當遊覽車讓我們下車時,我還一度以為這飯店很棒的,所以滿心歡喜的進門


沒想到,一踏進房間時,就整個心情down了下來,有點給他失望就是了!


當時一進門時,感覺就不太對,但不是讓人會發毛的不舒服,就覺得裡面的擺設很不搭.很怪。


不過,想說才住一晚,就不想多想了,因為我進門前有先敲門喔!也有說「打擾了」~~


同事就說:「不要想就沒事啦!不要幫自己找煩惱。」


於是,就這樣,我們那晚也是忙到一個不行,七點半出門逛夜市到十點才回來,然後緊接著又是和同事們狂high到零晨。


一群醉鬼們早就睡到不醒人事了,就算有再大的地震應該也搖不醒我們吧~~


就這樣,我回來了,但是,不舒服的感覺是一天比一天明顯~


一旦我遇到不乾淨的東西,除了睡不安穩以外,就是肚子會脹到像快爆了一樣~


原先以為是天氣熱,於是很不以為意;只是,這幾天下來都這樣,而且一閉上眼就又是讓我不舒服的感覺。


就這樣,我不想再鐵齒了;在工作上需要耗費大量精神的我可是不想自己一直睡不好的~


星期日我馬上拿著衣服去找收驚的阿姨,剛好阿姨不在,我直接把衣服放在那,人先回來,反正今天去拿就行了。


昨天睡覺時,也是一場天人交戰~這也讓我一直半夢半醒到天亮,簡直比沒睡還痛苦。


晚上到阿姨那拿衣服時,阿姨就說:「你去哪了?這邊真不乾淨也,從沒見過你的米卦這樣可怕的!」


我就說:「我上星期去九份玩。」


然後,阿姨開始解說我的米卦~~


此時,我突然整個毛了起來~~


阿姨說:「你看,這邊一個、兩個、三個,就坐一排,旁邊還站了一個。」


然後,我腦子突然閃過一個畫面,那畫面就是在上星期日早上時發生的。


星期日,醉的不醒人事的我,還是因為7點的morning call醒來,一陣梳洗+早餐後,時間還早,想說再回去躺一下。


就在快醒來之前,我隱約的感到廁所外坐了三個穿著古裝的人,但那畫面很快,一閃就不見了。


再加上我的酒還沒全醒呢!我只會把它當然幻覺。


不過,今天聽了阿姨這樣說時,我真的整個人當場發毛


因為他一說完,我的腦海裡馬上就又閃過那個畫面~~god!!好毛喔!


等等一定要來洗個澡用符水擦個身體


希望今天能有好眠~~


阿彌陀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