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去年年底阿笨就發現了這家傳說中很好吃的早餐店,於是,兩個愛吃鬼也從去年年底就開始計畫要吃這家!


無奈的是,不是時間meet不上,就是某一方又突然有事


就這樣,我和阿笨在等待了半年之後,終於如願的吃到886食庫的早餐了!



看過網站的介紹後,本來滿心期待的,


我還特地把自己的同事也挖去~~


沒想到,有點給他小失望!



早餐主要分類如下:


中式部分:

地瓜粥、醬瓜、鹹鴨蛋、擔仔麵、炒青菜、豆漿、米漿、湯、炒米粉


西式部分:

鍋貼、包子、三明治、小蛋糕、生菜沙拉、水果百匯、起司蛋餅、果汁、咖啡和冰沙、熱狗、火腿、烤地瓜、茶葉蛋




這是小蛋糕的部分,旁邊的東京泡芙真的不錯吃,其他的就soso了

有泡芙、蜂槽蛋糕、巧克力蛋糕、蘋果蛋糕、藍莓蛋糕和花生夾心蛋糕

聽覺上會以為很多很多,不過看到實物時,會有那麼一點失望~


三明治的部分種類就很多

有果醬的、巧克力、花生、蒜味、還有夾起司和火腿的


同事和我一起拿了盤子繞了一大圈後,我夾了一個拼盤



我還有拿了鍋貼和包子,不過忘了拍照!




這是同事去拿來的擔仔麵


吃起來還不錯,像外面賣的一樣!




這就是傳說中美味到極點的起司蛋餅

老實說,真的很棒很好吃喔!

中間切開來後,有濃濃的起司夾著碎火腿流出來~~超級歐依系!



醬醬~~水果上來嘍!


今天的水果只有芭樂、西瓜和小蕃茄


生菜的選擇就多了不少!


今天去,唯一比較可惜的是,我到吃飽時才找到地瓜粥在哪~~


不過,基本上是一定可以吃很飽的!


飲料的選擇性也滿多的!


咖啡、果汁冰沙、美祿、果汁、鮮奶、冰/熱豆漿米漿等!


用餐限時1小時半,不過,基本上,只要人客沒有爆滿,他是不會趕人的


我和同事先到,所以就自己坐一桌了,阿笨和他弟、妹比較晚到,就另外坐樓上


我和同事吃飽後就一直聊到快十一點,比他限定的時間晚了一小時才走~


不過,我想是因為我們也沒再取餐了,所以他就沒有趕我們吧!


這家早餐店在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號!


離中港路有一大段距離呢!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