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加班已經變成我的好朋友了


如果我有一天沒加班,那就是大新聞


白天在公司加班,能帶回家的工作就帶回來加班


做到十點、十一點,甚至是一、兩點都很正常


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快成仙嘍~~


沒想到,經過兩年後,我再一次超時工作到晚上十一點


沒錯,是晚上十一點仍然在公司,全辦公室的人都閃了,就剩我.....(夠悲情吧?)


then~~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
No~~沒這樣好命


回家洗完澡~繼續打拼到兩點


連我USA的同事都說.....U r really a work holic!


Come on~~你以為我想喔!




就這樣,年紀大了吧!一天操太晚而已,隔天就很慘


一整個沒精神~



一直到今天,我麻吉同事看不下去了,直接大聲的對我說:Lucy你今天再加班我就扁你!!


於是,五點半一到,她馬上走過來把我滿桌的雜物往旁邊一壘的說:下班了,走~


擺爛也!原來是這種feeling~~


anyway..管他,明天員工旅遊也,全部的人都閃了,我幹麻還要悲情


so....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,因為是我這一星期來最早下班的一天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