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母親節,本來想帶媽媽去吃頓好料的,因為平常也沒機會帶他出門吃點不同的。


只是,原先以為會和往年一樣,先是家族聚餐,於是沒想到要事先訂位;因為家族聚餐的小變掛,使得我們的母親節飯局就提前到中午了。


一路上,在崇德路和文心路上繞啊繞的!


從台中牛排館、野宴等,一路逛到天香廻味,沒有一家是有空位的


而且,我們出門時都十二點半了。


就這樣,繞到水舞饌時,是唯一還有空位的一家店!


原先我支持要吃野宴的,因為媽媽本來想要自己辦B.B.Q.,但是我那超懶的弟不贊成;沒想到他連吃火鍋都不贊成!


就這樣,誰叫他也是出資人之一,他有一半的表決權,


老媽呢?當然是兒子說啥都好的啦!


就這樣,我們選了崇德水舞饌!


評價除了爛還是爛!


老實說,當天是母親節,店長應該早就該料到會有人潮,也需加派人手,但我們入席觀查半小時後發現,這整個外場就只有三位服務生在HANDEL,


於是,出菜的次續當然也就可笑到極點了!


首先,因為媽媽和弟弟是點套餐,有隨餐附生菜沙拉和湯品..............這兩道上來的速度很快!


之後,又等了莫約8分鐘,我們的小菜陸續上來了兩份~


THEN~就又等了將近十分鐘了,媽媽的套餐上來了!


接著,平均每一樣東西上來的時間都要等十分鐘!


我和小弟點的是最基本的火鍋,這種東西應該是最好準備的,沒想到我們等了將近一小時才上菜!


說是要隨餐上來的飲料還更扯,簡直就是餐後飲料,直接打包回家的!


本來大弟以為是客潮多才這樣,還故意去逛逛,想順便找一下客戶滿意度調查表的


沒想到,樓下都沒什麼人了,只剩外場的人而已,但出菜的速度仍然是慢到可以,


而且,可笑的是,他們連客戶滿意度調查表也沒有 (可能是怕被寫爆吧!)


我們四個人,點了四個餐、四杯飲料、四樣小菜,但是就吃了兩個多小時才結束!



大弟是氣到差點叫經理出來~


還一直嚷嚷的說:「算他視象,知道母親節要先出媽媽的餐,不然我絕對叫經理(店長)出來給我道歉!」



我卻是很一本正經的說:「還好啦!上回我和熊去市政店吃時,我的火鍋都上來吃一半了,熊的牛腩飯才上來呢!這就是這家店的效率吧!」




有鑑於本人去過文心店、中港店、崇德店和市政店的心得,我想以後除非不得已,我是絕對不會再去這家連鎖店光駕的


因為他們的服務和效率真的很扯到一個不行!


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分店居然還能一家開過一家~~~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