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和一個主管談了很久。


最近,他的「家事」也碰到了瓶頸,很不巧的,剛好我的感情也碰到了瓶頸。


我想,以他的人生閱歷,應該會有很多不同的見解和看法,就要求他當我的垃圾桶委屈一下。



聊了一小段以後,主管只對我說:「你陷入了時間的迷思,他是陷入了理想的迷思。」


我??????....不懂!


主管說:「把時間拉長來看,你們約定的時間就不算長了,而他,也許會在某一天想通,因為他現在只看到眼前,不要逼他,那是沒用的,就讓他去。」



這樣的說詞,讓我覺得我應該要放棄才對~~


結果,主管卻更語出驚人的對我說:「不,不是現在放棄,是把選擇權交回他手中。你只要問他兩個問題即可。給他時間思考,然後問他的想法。如果他依然深陷其中,選擇放棄,那你就放棄。」


....哪兩個問題?

主管說,你就問他:「1.當初兩人想要一起的心還在嗎?那個想緊緊靠在一起的心還在不在?/ 2.你們想要一同完成夢想的計畫還會實現嗎?還是在他的人生計

畫之中嗎?」.....如果他回答「是」....那你就等他....因為兩顆相靠的心會勝過一切!....如果他說「no」..那,我想你大可連一天都不需要再等了。


之後,主管還開導了我很多很多。


他說,他當初也是深陷困擾之中,但是他花了一年的時間走出來,也被逼著下定決心。


就這樣,昨天和主管聊完以後,我整個想法不一樣了~~


當然,主管也說到「創造自己的價值」


一個人一定要為自己創造價值,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感情上.............


就這樣,晚上我也和廷竹聊了一段時間,也悟出了一些道理!



人生嘛!不過就是比當歸還大條了一點!


每件事,轉個彎來看,想法就不一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