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用手機拍的,沒很清楚)




前天,拜同事的妹妹的淑慧所賜,讓我吃到超美味的沙拉!


老實說,我以前不敢吃沙拉,因為感覺很膩~


但同事的妹妹做的這碗,卻吃起來很清新喔!


後來,我回家馬上就去買了食材試了一下!嘿!果然試出好味道了!


材料如下:

馬鈴薯4顆、小黃瓜一條、小紅蘿蔔半條、玉米粒罐(小罐*1)、蘋果*1、美奶滋


作法如下:

1.將馬鈴薯燙熟後去皮再導成泥!
 
2.小黃瓜、紅蘿蔔&蘋果(去皮)切成小丁,蘋果挑中等一點的,留1/4片磨成泥備用!

3.將切成丁的小黃瓜、紅蘿蔔、蘋果丁、玉米粒全與馬鈴薯mix在一起,再加入蘋果泥&適量的美奶滋再mix一次!(美奶滋看每個人喜歡的量來加)

4.做好後,放入冰箱冰1個小時後即可食用。


ps.玉米粒裡都有一些玉米湯汁,不要倒掉喔!直接加進去,會增加沙拉的甜味!


生活小妙招:

1.馬鈴薯燙熟以後,丟入冷水中,即可輕鬆去皮啦!

2.導馬鈴薯泥時,可以到市場買導泥棒,沒有的話也ok,用湯匙即可。

3.如果要省瓦斯的話,可以等馬鈴薯湯到3/4熟時,就把馬鈴薯拿到大碗裡,再大碗中加入少許的水,然後放入微波爐中加熱3~4分鐘。馬鈴薯很快就會熟了,而且會很鬆軟很好壓散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