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,一如往常加班到八點的我,感覺身體比以往更沉重,好累好累!

回到家時,馬上就吞了一瓶白蘭氏,但這回,白蘭氏早已無法發揮效用,因為我太累太累了!


但我知道,我還有英文課要上!


本來還把沒做完的工作帶回家的,沒想到才回來不久,就到了上課時間,這樣一來根本沒辦法做工作了。


就這樣,工作又是整疊的帶回公司去,今天也是事情一件接過一件,沒有一件可以全部完成,就是一直疊疊疊...疊到我都快要不能呼吸了。


到了下午,兩點多,我的心臟開始慢慢的刺痛,一開始是一陣一陣的....


慢慢的慢慢的,到四點時,已經不是陣痛了,是很痛,很悶,感覺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。我硬是撐著,咬緊牙,因為我還有工作沒做完。


老大過來問我問題時,我還裝做一點事也沒有的弄著,其實我好想回家...


本來想股起勇氣跟老大說:「我可以準時走嗎?剩下的可不可以幫我弄?我好難受!」


but...想了想以後,還是算了。老大現在都自身難保了,怎麼幫我!


就這樣,繼續撐~~~~撐到五點半時,好痛苦,感覺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,只能用氣音接電話;感覺自己好像快要死掉一樣,好累好累好累喔!


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忍,終於,到六點半,我的工作告一段落了,我終於可以休息了,雖然桌上還是成山的訂單沒弄,但是我沒體力了,我只想回家,馬上衝回家,就算不能睡,我也要回家放空。


騎車時,我努力的大口呼吸新鮮空氣,想要讓自己的大腦和心臟不要缺氧,不過這方法似乎沒有效!


到家後,只想到要裝滿隔天的便當,然後吃了一碗飯,就開始無神了!不能呼吸的感覺受度浮現!


已經很可憐的我,沒想到更可憐的阿笨還在加班ing


阿笨說:「來吧!測個憂鬱症一下,我是39,重度憂鬱!」

http://www.jtf.org.tw/overblue/taiwan1/


我測完--22,算是輕度憂鬱!不過,建議找人輔導!


天啊!我是不是要過勞死了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