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同事聊天時,同事突然對我說:「我發現你瘦了也,怎樣減的?教一下!」


我就回說:「少吃就好啦!」


ps.此時的我可是心花怒放呢!


說完不久,我剛好在逛我自己的相簿,突然發現以前自己很瘦時的相片!


那時的我,不只是瘦,而且還有很好的氣色也!


和現在的面有菜菜子簡直就是天和地的差別!


於是,我也開始煩惱到底是該如何解決自己的面有菜菜子。


剛好同事們在翻閱昨天喜酒的照片,我發現某位大姐的氣色變的好好喔!而且皮膚也變的水當當了!


後來,我突然靈光一現的想到,那位大姐對我說他每個月的生理期前、後三天都一定每天喝一包四物飲。


所以,一向很懶的我,連出門逛街都懶的宅女,為了自己的身體,不得不拎起包包騎著我的小100往逢甲衝去!





就是這個,我一次敗兩盒回來,這樣可以不用常常往外跑!


不過,我另一個同事說「阿桐伯」的也很不賴!


anyway,我覺得只要是四物飲都會有一定的功效的!


我一定要努力的來把自己的身體調回來,讓自己也可以從回以前的蘋果臉和水當當的皮膚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