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,還是學生時,我超愛逛寶雅,因為那邊簡直就是挖寶的天堂。

從學生必備的文具到化妝品到生活用品...........想的到的都有,想不到的也有~~

不過,長愈大以後愈來愈不愛去逛寶雅了。

一方面是工作以後沒有很多的時間,不過,最大的原因是,裡面那些駐店的專櫃小姐..

她們真的是有夠煩的,每次看到一個女生就像看到獵物一樣,馬上就衝過來,

然就一開始就說:「妹妹你好,這個送你用。」


剛開始還以為真的是試用品,就先拿了,沒想到才接過手而已,

那些小姐馬上就會半拉的叫你去他的專櫃試用其他的,

then~~可想而知的就是一連串的推銷。


有一回,我被推銷到怒了,我直接把那個小姐拿給我的試用品當場說:「還你,不用了,再見!」

然後我就調頭走人~~...超討厭這種感覺得~~

拜託!既然是要給人家試用品,就讓人家回去試用了再說啊!不然你就不要發嘛!


今天,我又去了一趟寶雅,又來了,而且現在裡頭的小姐還比以前多了一倍,

「拉客」的情形變的超級嚴重的,整個感覺就是一個「糟」

我還在想說:「這樣的情形難道都沒有人被煩到去客訴嗎?」

正當我還在confused時,就聽到他們的廣播傳來一段話

「親愛的顧客您好,本公司小姐均配有識別證,若您糟受到非公司小姐的推銷困擾,

請您不吝至櫃台,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。」


厚!他們終於正視這個很糟的情形了~~~

希望下次去寶雅時裡頭的駐店專櫃小姐們能自重一點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