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心血來潮的把房間一堆穿過的衣服全洗一次,還有我那件寶貝的被套也通通丟去洗!

因為,上星期拜託阿姐買的美樂家強效洗衣精送來啦!

阿姐說他超好用,衣服洗的超乾淨還不傷原來的顏色,

真的假的!這樣神奇!那我也要來試一下啦!


因為大瓶的要500多,所以我還是先買小瓶的試用一下!...260大洋

沒想到......哇咧!果然有強效!

我那件很難洗的制服都洗的乾乾淨淨

連陳年的領口和袖口的髒汙都不見了.........太扯了

anyway...這是它本來就有的功能,所以不用太強調!


我要強調的是,昨天我居然一夜好眠,因為沒蚊子吵我....

我本來也不知道是因為精衣精的茶樹精油味道的關係,

只知道昨天洗完的衣服和被套充滿了太陽的香味和洗衣精的香味....


and then...早上就在和阿姐談到這瓶神奇的洗衣精時,

阿姐自己主動跟我談到他的附加效果....驅蚊.......蝦米..

(這時突然想到洋蔥先生說的:「直銷的東西都會說的像仙丹一樣。」)

不過,不得不佩服它的附加效果,因為真的讓我不用擔心討人厭的蚊子啦!

今天我打算來去買一個噴霧瓶.....嘿嘿嘿嘿.....

看你們這群討人厭的蚊子還敢不敢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