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公司一位主管從大陸出差回來。

上星期他在大陸時,我們聊skype聊到巧克力!

於是,我請他在香港要回國時,記得幫我帶便香港的巧克力回來(香港的巧克力很好吃喔!)

只是,因為那主管在回程的路上差點趕不上回來的飛機,

所以就沒幫我們買啦!



then....無言的對話就這樣發生了

我:「aaa....我的巧克力呢?你不是要幫我買?」

主管:「我回來就來不及啦!沒辦法買啦!下次再說。」

G(我同事),對著我說:「啥巧克力啊?要吃不會自己買喔!」

主管:「我們兩個交情很好的!」

我:「(點頭中)」

主管:「要不是我結婚了,我就把他娶回家。」

我:「 = _ =|||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滿頭烏鴨飛過)」

G:「好佳在你結婚了」(我:內心不斷的點頭)

主管:「怎麼這樣說,她(指我)要是在唐朝肯定是大美女也」

我(內心os):「啊嘛真的很謝謝你厚!」


then...主管就回office去了,走的時候還不忘對我笑一下!................= =|||........God!是怎樣!

這已經是本人這一個月來聽到的第三次無言的對話了!

不要再對我說沒結婚就娶我啦!

我對死會的男人沒興趣啦....>"<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