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我們部門一堆同事努力的在office裡加班打拼....比扣斯...最近可真是忙人的三月初啊!

and then,因為老闆隔天就要出國出差了,也在office裡打拼...

一方面是怕有什麼重要的資訊沒有整理到,一方面還擔心我忘了回重要客戶的信件

然後就不時打來說:「你今天會回信吧!」

我只能很尷尬的一直回他說:「會的會的,您放心!....= =|||」

電話放下的那一剎那,當然是馬上先把那些信給回一回啊!

不然老闆一直不回家怎麼辦?


莫約快七點時,本來以為一切都搞定了,結果,又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

老闆說他接到一通A客戶打來詢價和查庫存的電話,不過他忘了問清楚是什麼,請我打回去。

雖然負責這A公司的窗口當時也在辦公室加班,but因為老闆是叫我問,我當然是要自己打去啦!


and then..更尷尬的事就發生了

我:「您好,請找x先生」

A公司總機:「請問您哪邊找呢?」

我:「您好,我是xx公司的業務,我們老闆方才接到貴司x先生打來詢價的電話,請我回電確認詳細情形。」

A公司總機:「uhh~~~你確定是x先生嗎?因為我司姓x的只有兩位,一位是先生,是修電腦的;另一位是小姐,就是我本人了。」

我:「(內心.UHH~~~~~= =|||~~~那A安泥!)...」

我:「(還好平常當業務訓練有素)呵呵!沒關係,可能我沒有聽清楚老闆說的,請問貴司採購小姐在嗎?」

A公司總機:「喔!他下班了,您方不方便明天打呢?」

我:「OKOK......THEN馬上掛電話」


然後就開始對同事說起這件事...我那群姐妹們開始笑到不行

然後我就問:「怎辦?要打去問老闆嗎?」

G:「問啊!不然怎辦?」

C:「a......還是要再等老闆打來?」

正當大家在7嘴8舌給我意見時,我還是決定鼓起勇氣打給老闆,

因為.....我太了解我家老闆了,他一定會不放心的,絕對會再打來問我有沒有回電,我還是自己先自首比較快!

then...打給老闆以後,老闆突然對我說:「啊.......好像不是A公司......好像是G公司才對喔!你再打去問問」

我(一個超大的無奈....沒辦法....老闆很忙的!貴人多忘事咩!)

不過,不放心的我,為了不想再糗一次,我決定先打電話跟我家老大先確認一下!

因為那G公司有滿長一段時間沒和我家交易了,先確認再說!

後來,經老大也確認ok了我才打過去找人!

沒想到果然是G公司問的!

就這樣,詢價事件結束!

then...10分鐘後,果不其然的,老闆下班還不忘經過我們office來問我打電話了沒!

嘿嘿嘿嘿嘿.............老闆...........偶學聰明啦!偶知道秘書要幹啥事的....絕對不會忘記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