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末大頭去Korea「七桃」,原本以為他228也有放假的,這樣我可以快點吃到他買的泡菜。沒想到....他們居然要補班...╮(︶︵︶)╭...沒辦法只好拜託他這週末回來啦!

終於,今天我收到大頭買回來的歐米牙給啦!



嘿嘿!這是啥?? 不用解釋大家應該都知道.....這就是我堅持他一定要帶回來的禮物之一----「泡菜」



才剛打開來,就聞到超濃的泡菜味!難怪不愛吃泡菜的大頭堅持不帶!

哈哈哈!不過他是絕對魯不過他大姐的!



看到沒?看到沒?口水都快流下來了!

大頭說這泡菜還比在台灣買還貴!台灣在家樂福也可以買到正宗韓國進口的泡菜,一包還不到200大洋。

不過,這一小盒泡菜換成台幣可是要300多大洋呢!

原先我要求他買個3盒的,一盒要報效公司,一盒阿笨妹妹要的,另一盒是要放家裡,

不過,據說一次要買八盒....=.=....就算想買也帶不回來吧!

後來,大頭就只好和同事大家合買啦!一人只能分到兩盒....anyway..竂勝於無..



再來這包是韓國的海苔。和我們台灣的竹鹽海苔吃起來很像,就有點油那種的!

不過,他這個超大片,而且...大頭買到「哇沙米」口味的..忘了看日文解說的我就給他大口吃下去了

差點辣到......



韓國傳說中很好吃的巧克力,超貴的,一盒裡面才5顆就要100大洋了!

為了這盒巧克力,大頭眼淚都快飆下來了。

因為我家的娘很寶,大頭買回來,我拿了一顆,她自己拿了一顆,也沒問還有誰要吃,

就很康凱的拿到鄰居去分給別人吃了。

哈哈哈哈......我家大頭差點沒抓狂......



再來這個,大家應該可以猜的到,在韓國這算是很普遍的東西之一....「人參糖」

因為我其實不很愛人參的味道,所以我沒有吃。

而且,我光是坐在我阿嬤旁邊就可以聞到那人參糖超濃的味道了....~"~..



再來這個......嘿嘿......這也是大頭應我這個超會魯的大姐的要求買回來的...正宗韓國泡麵

因為,大頭說真的太貴了,他不想幫我買很多碗,只有這一千零一碗給我吃過癮而已啦。

好吧!誰叫我是沒出$硬是叫他買的人,只好認了...



最後一樣~~~~是本次去韓國買的最貴的歐米牙給~~



這是什麼,你們應該很難猜到,除非有人去過韓國~~~

這個是.....「生蜂蜜」(瓶子的造型是韓國的福神-土地公)

據大頭說,這一小瓶折合台幣要1200大洋

韓國人說這個對改善便秘很好(真是對我這位大姐太好了,真了解我的需求!)

而且,聽說這蜂蜜是不溶於水的,而且會氧化,所以能用金屬以外的湯匙來挖喔!

每天早上吃一小匙,就可以改善腸胃!

好啦!我樂於當試驗者,等我試了有效就報給大家知道喔~~


以上就是我家大頭帶回來的歐米牙給!



他其實還從海關買了兩條長壽煙孝敬我家老爸,不過...那種非正面禮物我們不想讓它浮出台面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